close
薔蜜來的前一天9/27~起床就收到了來自遠方的明信片~~~肉腳我們的友情果然很堅定啊~~~






在此為保護當事人身家安全...所以背面的碎碎唸就不貼圖了...



這是我的固得服練得~肉腳七號從遙遠的國度=我去不起的國家寄回來的~~~(其實我深深知道這應該是我用三明治換來的>.<)



那裡~~~白飯一碗NT.400



那裡~~~COCACOLA一罐NT.90



你說說看...我去得起嗎???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不過肉腳七號你讓苦命人七號我很窩心的說~~~



你那張文情並茂嘔心瀝血之作的POSTCARD現在就住在我SAMSUNG液晶螢幕前...海角七號原聲帶的旁邊...我真的很重視耶~~~



在此小女子非常謝謝你來自遠方的祝福...



不過真可惜我不是小島友子吼~~~沒有范逸臣跟我說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