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世事多變化...讓我...有些不能適應~~~有些話...就給下面這些人

給淋浴寬~~~你要去板橋了...我以後就看不到嘟嘟的拔一直對著我搖頭嘆息搞笑了...只剩嘟嘟的麻還坐在我後面陪我~~~我在西內有今天都是有你的大力相挺,我會很想你的...

還有板橋公司那裡好吃的很多...不要愈來愈胖嘿~~~你已經比我剛認識你時胖了二十公斤了...記得要節制!!!

給帥帥順~~~你也要跟淋浴寬去板橋了...以後看不到你們二個胖子了...好不容易才跟你熟的說...你是第一個才跟我聊了五分鐘就直接告訴我"妳很寂寞"的鐵板神算...還常常幫我吃我

吃不下的早餐-火腿蛋三明治...雖然很胖還是幫我吃真難為你了...更要謝謝你的肉腳七號明信片真的很窩心...我會很想你...你不可以忘記我們的饒河豆花行哦~~~

給亭~~~我不是妳...雖然我一直要妳不要想太多...不過即使是我碰到和妳一樣的事我也是會一直想一直想...可是我們要當勇敢的抗癌鬥士...去面對!!!我們大家都會在妳身邊陪著妳

的...化療雖然很辛苦...但是要乖乖做...要有信心!!!記得我們去廟裡抽的籤嗎???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給劉老師~~~以後你就上早班了...哦我的治療只能找魏老師...令人好不習慣啊~~~突然覺得好像什麼空了一塊...這些日子很謝謝你...我只能說有你真好!!!你是好人(不是好人卡那種

好人XD)...你一定會很快順順利利畢業的!!!

給阿卡...你離開台北西內...我們原來很不熟居然在妳離開後變成~~~很熟XD...還是情義相挺的好朋友!!!現在你又回了西內...只是從每天見面...變成妳打3804...我打7150...很不習

慣...不過~~~我們要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互相加油唷!!!

 

要說的...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