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亂亂煮了~~~本來今天晚上想用白麵條+維力炸醬罐混過去...看到冰箱剩的1/4鮪魚罐頭又動了亂亂煮念頭XD

那煮鮪魚義大利麵好了...發現

1.平底鍋消失

2.沒有蕃茄醬

3.只有白麵條,義大利麵條迷有了

吼吼...這餐一定很難煮...不管了反正我是衝動型的...就~~~

白麵條水煮熟(看你要吃多少)

放入炒鍋中(記得放入看你要加多少的橄欖油)=>發現白麵條會黏鍋這下監介了=.=

加鮪魚罐頭(看你要吃多少)

加蕃茄醬(看你要加多少)

加蛋白炒(是我自己高興加的XD)

再把蛋黃放入碗中再放入鍋中隔水煮半熟(這也是我高興加的XD因為放在上面會很像太陽^++^)

然後配上南瓜湯(加薑汁會有不同風味唷~~~)加上很跳Tone但我很愛吃的咖哩餃和一粒產季到了的橘子

就成了以下這幅光景~~~很不正經煮的一餐

  

========================================================================================================

心得~~~沒有美可是粉好吃^++^

PS.我發現我如果創造食譜會害死人...什麼都說看你要加多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