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買耳罩式耳機...



一來是因為~耳塞式耳機對耳朵不太好~~~最近深深感到還沒很老耳朵好像就有點重聽了=.=



二來是因為~看到小鎂也戴...S.H.E也戴...白色實在是美到不行!!!



三來是因為~戴著走在路上都會有風(這是虛榮心嗎???XD)



一開始考慮的是ELECOM的EHP-CL430~白色大耳罩而且價位又在700多上下...合理價位又符合需求!!!





結果那天走了一趟誠品我就變心了...audio-technica的ATH-FW3實在有夠吸引我的!!!



我之前用的就是鐵三角的耳塞式音質不錯...想想ELECOM我沒用過...而且NT.1070達樂斯算可接受~~~



不過當時因為沒有人陪著選顏色只好作罷...天秤座購物果真是搖擺不定啊!!!

(警告!!!天秤座切記最好不要一個人出門買東西!!!不然會發瘋!!!敝人我曾經因為一瓶洗面乳在7X4選了二個小時=.=)



趁著回來的這幾天請葉桑載著我殺到敦南誠品找鐵三角的櫃...敦南誠品只剩粉紅色跟白色...



葉桑一看馬上說粉紅色粉紅色!!!因為鈕扣的縫線是銀色...白色的就是白色沒啥特別...這是我倒是一點都沒注意到~~~結果就豬羊變色了XD

(葉桑妳這麼細心一定會嫁好老公妳放心...妳老公一定會跟Rossi一樣好野XD)



我就這樣把它...給帶回家了...以下為拆封照~~~



這耳機真是有夠美的





還很貼心附了收納袋唷!!!





真是令人聽歌時會感到幸福的耳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