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知道 瘋狂賣客 ~這個很殺的網站...是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一封MAIL...說什麼一天只賣一樣商品很抱歉把你加入發送商品訊息

叭啦叭啦之類的...如果不願意收到相關訊息可以取消訂閱...那時候還真的覺得這是一封真的讓人感到很抱歉的廣告信...oBuy你是

吃飽太閒沒事發這個什麼MAIL給我...不過天秤座天性很懶~~~我就這樣忘了取消了...

直到有一天~~~我又收到一封MAIL... 瘋狂賣客 說要歡慶100號商品推出,所以出了那個什麼 100號瘋狂雜碎袋 ~只要1元+99元

運費來著的(關於雜碎袋說明請詳閱 http://crazymike.tw/forums_contact.asp?item_id=128 )...拷這好殺的理念...讓我仔細

研究了1號到94號商品還把整個網站差點沒翻過了再看一遍,然後我就中邪了...就這樣傻傻的從94號數到了100號,還加了賣客的 噗浪

結果本人當天因為在開長死人不償命的會不但中午沒吃還沒有搶到...扼腕得要命~~~啊我的100號雜碎袋!!!啊有人100塊買到Eee

pc!!!啊有人100塊買到隨身硬碟!!!啊有人賣到曼谷包!!!啊怎麼會這麼有趣!!!

mike.JPG

這裡的遊戲規則是~~~每天中午十二點商品換檔,在這之前...你絕對不會知道賣客要賣什麼東東...

從那天起~~~

我這個自行性失業人口就跟發了瘋似的被制約了一樣每天中午十二點就等著看噗浪等著上賣客...很嚴重的失心瘋!!!還因為商品說明

有下蠱莫名其妙買了2個什麼USB計算機(話說這計算機還真是很好用!!!可以拿來當數字鍵盤...真是NB良伴!!!)

不過賣客果真讓人意想不到!!!在愚人節當天的 第122號商品 上架後的16分8秒...他突然變成了~~~

天殺的雜碎袋-愚人節特別號!! ...我搶到了一個...真讓人喜極而泣...好了~~~廢話說很多!!!

4/9的今天~~相隔愚人節一個星期日子...我~~~收到了!!!

開箱文來也~~~

今天新竹貨運打來約送貨時間...又看到噗浪上大家收到的東西...哦好刺激~~~晚上可以收到我滴雜碎袋了~~~到底是瞎米咧???

箱子不大...有剪刀可以當比例尺~ 嗯~~~膝蓋想也知道這個絕對不會是NOKIMI大大的BENQ液晶螢幕XD

P1030433.JPG

 

登登登登...因為徐爺上回信用卡認證沒過沒買到有怨念...而且他今天在瘋狂上吐下瀉的情況下還來陪我等,所以箱子讓他開了~~~

吼不過我看到下面那盒一堆001100的,直覺那個是賣客拚命送不完之玉山with Yahoo!奇摩購物讀卡機...還有一張雙鶴靈芝撲克牌

...跟那個~~~僅剩可以讓我很刺激期待的小白盒...

P1030438.JPG

 

 

看吧~~~果然讀卡機...賣客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送完=.=...雖然我的讀卡機剛好升天了...但我還是想要BENQ!!!有沒有這麼準!!!

P1030439.JPG 

 

雙鶴靈芝一翻二瞪眼...X!!!我拿到黑桃Q...玩拱豬就是了...被拱到了...-100分...沒有豬羊變色...XD

P1030436.JPG

 

不過再翻回來看~賣客親筆簽名說要 常懷感恩之心...常懷感恩之心...常懷感恩之心...所以要感恩...不可以亂寫幹文~~~

P1030435.JPG

 

期待的小白盒打開...是USB超~~~迷你小老鼠...我看只有等我那天跟哆啦A夢借到縮小燈後把自己縮小可以拿來用...

P1030437.JPG

 

 

來吧~~~來個全家福合照~~~

P1030434.JPG

 

真是天殺的雜碎袋!!!賣客你人真好啊!!!我本來要比照幹姐的心情來寫幹文的~~~可是賣客那張親筆簽名雙鶴靈芝撲克牌感化

了我~~~然後我又看到有人收到了一隻馬桶通通樂!!!害我邊PO開箱文邊狂笑~~~我突然覺得自己還真是幸運啊~~~

不過本日最開心是徐爺...因為他現在十分慶幸他那天的信用卡認證沒有過...

===========================================================================

話說~~~其實每天看賣客的商品文案說明...就知道賣客很用心!!!這裡讓你不用花任何錢購買就可以獲得開心跟學習創意更有每天

期待驚奇箱的新奇~~~又可以花比市價少的錢買到很多好物!!!

所以各位冰友~~~大家如果有在用噗的...可憐可憐賣客...不要再隨便拒絕他加好友啦!!!

這麼棒的網站跟一堆比外面便宜的好物...你看了之後不被制約~~~那才有鬼咧!!!

猜猜今天賣什麼 瘋狂賣客 http://crazymike.tw/

我把這篇的全站分類放在KUSO...會不會太奇怪了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