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是我滴超麻吉好友兼個人專屬髮型設計師~藍凱西的生日啊~~~

先來說一下夜路女王的由來~~~因為之前這位藍同學跟著我去做復健~大家都知道她都在我這待到凌晨一二點才騎著他家小黑回家...夜路女王的封號就不逕而走了!!!

看在她一人隻身上台北奮鬥~從洗頭小美眉變成設計師~而且認識有七八年了...

再加上她一天到晚來我家看免錢電視吃免錢飯~我一天到晚吃藍媽媽寄上來的免錢肉粽免錢釋迦免錢米的好交情份上...當然要幫她好好的慶祝一番啦~~~

(論藍凱西看到這句會在我頭上剪一個洞的可能性XD)

今天的生日大餐就是~BLACK AS CHOCOLATE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有3.5"這麼大唷!!!

盒子很有X'mas的氣氛...有可愛的緞帶跟鈴噹~~~"看起來"這個蛋糕不小個吧!!!

話說我還早上先打去客服預約要到內湖店取件(形容得我整個很像快遞取件的的XD)...蛋糕只能保留一個小時...還真是好珍貴啊=.=

BLACK(1) 

醬醬醬醬~開封照!!!

果真是迷你滴3.5"啊~(還沒開之前彭爸爸跟彭媽媽加上藍凱西一直說盒子這麼大怎麼可能只有3.5"...少騙人!!!唉~~~居然沒人相信我=.=...再大你們的女兒跟你朋友我也買不起啊~~~)

DSC01059.JPG

這次的蛋糕組合附上了STELLA唱的迷你單曲CD唷~~~

BLACK(3)

盒上還有單曲的歌詞+插圖很可愛的說~

BLACK(4)

今日第二主角~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露臉啦...附上一組天使湯匙和惡魔叉~中間那層果真有真材實料的草莓而且超新鮮!!!

BLACK(5)

今日第一女主角~藍凱西...現身啦~~~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開心,業績長紅,變成小富婆!!!

總之感謝這七八年來藍凱西對我頭髮跟本人的照顧...在這段最難過的時期都有妳陪我渡過...還是再次謝謝妳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滴"觀大耶"唷~~~

BLACK(6)

====================================================================================================

後記:

這個蛋糕後來以藍凱西1/2~韻小臻1/4~彭爸爸跟彭媽媽各1/8分掉了~

那天在還沒吃之前...彭爸爸跟彭媽媽知道這是STELLA家賣的蛋糕...就整個覺得藝人賣的東西貴都在包裝跟廣告上...對我瘋狂碎碎唸~~~

結果吃了之後彭爸爸說~"ㄟ~~~很好吃耶!!!那個如果我生日你買這個蛋糕我也是不會反對啦!!!"XD

從一個挑嘴到不行的人口裡聽到這句話實在是有讓我受到驚嚇

好啦~彭爸爸乖~下回你生日會買一個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