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真開心~~~工作到下午跟徐爺吃完花月嵐...他說那我們去地下街看看轉蛋好了...

一不小心就讓我發現了一直想買海洋堂出的四葉妹妹人偶~~~花哈哈哈哈哈!!!

結果徐爺給人家買了...才399元而已...其實我們逛了好幾間店家...還有人賣到550元的~~~

果然是貨比多家不吃虧!!!

其實四葉妹妹是一部很可愛的漫畫...是畫過「笑園漫畫大王」的作者-東清彥的作品...真的是讓人看了會超開心!!!

因為漫畫在日本熱賣發行超過330萬本!!!海洋堂就把漫畫裡的主角以及紙箱機器人阿楞立體玩具化了~~~~

我幾乎不會推薦漫畫的,但是四葉妹妹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到各大租書店借回家看~~~

目前出到第八集...週刊連載則是出到58話...我望穿秋水一直在等的第59話目前還沒出來>.<

其實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有女兒也要跟四葉一樣可愛~~~呵呵呵!!!

 

大家好我是小岩井四葉~~~目前被關在盒子裡~~~

P1030548.JPG

 

 

開箱啦~~~我有二個表情跟二個手掌可以替換...有一個YOTSUBA&!專用的底座讓四葉可以好好站著~~~

還有可愛的水槍跟雪糕唷~~~

另外海洋堂怕我的關節被粗魯的韻小比弄壞!!!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山口式可動關節給她~~~

山口式輪轉關節可是海洋堂的獨家商品呢~~~是海洋堂的原山口勝久獨創的~~~

原理是利用十字齒輪讓關節更加堅固!!!讓四葉的可動性大大的提升唷!!!

P1030550.JPG

 

 

哦耶~~~把拔買雪糕回來了~~~

耶~~~好開心把拔買雪糕回來.JPG

 

 

可是把拔說要跟巨無霸還有壞蛋安田玩水槍大戰!!!贏的人才可以吃雪糕...所以四葉很努力!!!

要贏了才有雪糕吃.JPG

 

 

哈哈~~~四葉贏了...有好吃的雪糕可以吃了!!!好開心!!!

有雪糕可以吃了.JPG

 

 

壞蛋安田你走開...把拔說贏的人才有雪糕吃!!!你不要過來跟我搶啦~~~

不要搶我的雪糕.JPG

 

 

結果今天在Y拍上又看到了四葉的夏日版...好可愛~~~我又想敗了...

四葉夏日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