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桌鄰居乃貴婦跟榮哲老爺從大阪回來啦~~~因為跟前次i先生去的日期過近...哈~~~就請乃大再幫帶個御守囉~~~



這是在道頓堀法善寺買滴









法善寺供奉的是水掛不動明王...很神奇的石像上頭長滿青苔...傳說向水掛不動明王許願後再朝他潑水願望會成真唷~~~



因為本人沒有跟去所以沒圖沒真相...有興趣的鄉民們請自行上股溝大神搜尋"法善寺"or"水掛不動明王"



在此又要大大感謝乃貴婦...妳把許願許給了我...我說我要買一包衛生紙來流淚一下...乃貴婦要我流在心底就好了!!!



這個則是乃貴婦的小禮物...懶熊吊飾唷~~~





我好喜歡熊...這個原因只有我自己跟某個人知道~~~怎麼貴婦剛好送我熊...讓我好感動!!!



果然是我的好鄰居~~~小玉跟小丸子說~~~"小丸子~~~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我也要跟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