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日本很有緣...連Alonso10/12的賽事也是在日本~~~先恭喜我們家Alonso在颱風天的新加坡之戰奪冠!!!



好多朋友都選秋天時節到日本旅遊,有朋友要去日本???當然不免俗的請他們帶這帶那的回來啦~~~所以...也不免俗的本人又敗了些有的沒的XD



i先生是去東京...請他帶了~~~



淺草觀音寺的緣結守手機吊飾~哦我好喜歡!!!





雖然本人日文很破...但可以感受到這是個幸福的御守^++^...如果我很快嫁出去我一定包個大紅包給你XD



這是請他東京走透透買的二個史塔八克斯的隨行杯~左邊的是東京限量杯右邊是2008秋季杯...





左邊的東京杯還真有東京風情(其實我沒去過耶~)右邊2008秋季杯的那隻美人魚...喜歡史塔八克斯的朋友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謎之聲~~~(話說後面的袋子還真是美...台灣怎麼沒見過買隨行杯有附精美包裝袋的說~~~)

在此非常感謝i大送了我其中一個...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送我的是那一個...還真是不好意思的說XD



這個呢~~~則是每回有朋友去日本就請他必帶的~~~小花花隱形眼鏡專用眼藥水





其實ROHTO的眼藥水有很多種...小花算是價錢比較高的...可是我整個就很愛它的包裝...好吧~~~我承認我有繳會費入外貌協會=.=

因為隱形眼鏡可以用的藥水台灣沒有...所以這次又請i先生帶了八個XD...也真的點一點血絲會消散...涼涼滴很舒服~~~

戴隱形眼鏡的好朋友們,請認明盒上那片薄薄的隱形眼鏡鏡片,可別買錯啊~~~



非常感謝i先生幫忙買了這麼多東西~~~也謝謝你的隨行杯...你人醬子好...一定也會很幸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