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入 ~~ 登登登 辛樂克 已上線



辛: 如果要登陸 先得學MSN小綠人轉圈圈(握)



有鑑於最近MSN登入不順的狀況,辛大可能也要來個好幾次(誤)



上面這個是PTT版友想的...整個很符合辛小姐的行為啊~~~



難怪一直轉圈圈



=======================================================================================



我要po文我先忍不住先碎碎唸一下...



我只不過是要講個跟我爹的生活瑣事為什麼一定得放在"兩代之間"這種聽起來很嚴肅但事際上很拔辣的分類=.=



無名說"適當分類將使您的文章較容易出現在首頁"...你騙倫!!!



=======================================================================================



每次只要跟老爸老媽三個人一起在家吃飯...都會去提我沒有考駕照不會開車這個問題...



今天我在講表弟要去路考了...我老媽就在碎碎說...妳看妳...到現在還不去學...可是今天老爸完全沒講話...



我第一次看到老爸不動聲色...心裡就覺得很疑惑了...



過沒幾分鐘我走回房間...突然傳來老爸說"走吧!!!妳去把車開過來我們去大賣場"...然後聽到那個65歲的老人笑得超級開懷=.=



好機車...明明知道我不會開車...明明知道我很閒就會想去大賣場...居然用這招!!!整個就是欺負人!!!



結果我也很閒突發奇想...



如果現在我去血拼一台"高級"遙控車(先講好我要指定keroro做駕駛)...上面加裝攝影機及麥克風...



把keroro從我家遙到內湖costco買雞肉捲再回來不知道會要多久時間...中途不知道會不會被路人踩扁...或被辛小姐捲走XD



至於為什麼要"高級"...因為要夠高級才能遙得夠遠!!!



最好的就是哆啦A夢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一台...那我要的功能就一定都有...



哇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被辛小姐害到關在家兩天已經快要進入瘋人狀態才會想這些很腦殘有的沒的...



======================================================================================



話說放了兩天跟原本休假就"重疊"的颱風假...



之前一直在說颱風來了颱風來了...



直到星期五晚上看完電影回家...我才突然發現我完全不知道颱風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她叫~~~"颱風"XD



想想我也真厲害...差點放了不知名的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