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好電影嗎?下面連結請按下去!!!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點我點我!!!)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也沒啥影評的...



我只說...很多人被朋友逼著不情願看了...卻在看完後極力跟其他人說好看好看好看

(魏導你是在電影裡下蠱嗎?)



其中一個就是我家阿逼XD



我喜歡海角七號不是因為說啥支持國片這種正義感使然

(雖然魏導帶了50萬下墾丁卻帶了一部5000萬的海角七號回來=.=)



而是這真是一部有小人物的甘草人生,有穿越六十年的七封情書,有現代的愛情故事交錯的一部好片...



其實應該說這部片的立基...就是建立在"情"這個字上面吧!!!



讓韻小臻一個人坐在絕色影城11廳~~~笑還沒完=>哭了=>哭還沒完=>又笑了



然後帶著感慨及懂得珍惜的心走出絕色...



海角七號~



你會不自覺愛上那個你只知道他是歌手的范逸臣...



你可以看到台灣鄉土劇中的實力派演員怎樣去詮釋一部貼近你心的國片...



你更可以看看正宗的台灣北管國寶可以把個鄉下郵差演到爆笑連連活脫脫是個諧星料...



還有田中千繪,中孝介,SHINO,夾子小應,糯米團馬念先,駐唱歌手民雄大哥

(不好意思啊民雄大哥~~~我一直把你認成動力火車XD)...等等



哦我忘了還有在片尾只出現不到幾分鐘的星光二班梁文音=.=



加上在我們的國境之南-恆春



這些人,事,時,地,物...擦出了什麼火花?



我不想放雷...一切的一切...請在看完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後...直接殺去電影院吧!!!



總之...大家記得去看海角七號啊~~~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有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摘自CAPE NO.7官方部落格



我是昨天上博客來售票網...買海角七號愛戀情書音樂CD套票...三次買票三次被瘋狂秒殺買不到票的韻小臻XD...



====================================================================================================



國境之南...



在我心裡不單單是指恆春...



它是一間美麗的民宿...



也是一首我好愛的歌...



更是我最愛去的一個地方...是擁有我很多回憶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