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本篇實在是沒啥內容...看完應該會瘋狂愛上蘭蘭路電波的動作指導片!!!蘭蘭路~蘭蘭路~XD



所以如果你不是勳哥你可以選擇不要看下企~~~



話說勳哥UPDATE了一篇他用筷子夾死福神圖文並茂的網誌...



這讓可以憑空抓蚊的我實在是甘拜下風...讓我想拜他做祖師爺的說~~~



在MSN上拜師過程中二個人就閒扯蛋了起來,不過他一直提出一些毫不相干的話題,ex:一直說我一整個月都沒有更新網誌實在太不像話!!!



不像他連去個石碇"猴嘿啊"~參加個企業星光大道~用筷子夾到福神~都可以分成好幾部曲什麼趴萬趴吐趴水的來濫芋充數騙人...



每篇字數加標點符號應該連一張稿紙都寫不滿!!!



勳哥我其實也很想更新...不過這個月以來實在是忙到並軌火氣大到寫網誌應該會髒話連連有損氣質...



你看看就連想請我們乃榕大幫買個菊花枸杞茶消消火她都可以記成桂圓紅棗茶想幫我補個血...整個冤到可以下七月雪了!!!



你覺得我還有什麼話好說的(此話應改為你覺得我還有什麼好話說的)=.=



剛看了誰來我家...勳哥您的參觀時間是"0"hours ago~~~在小女子不好意思的情況下我只好來濫芋一下了...



勳哥~



雖然我在還沒拜你為師之前...就已經體認到其實有圖也是可能沒真相的這個事實(你不否認我整個就是破解版了對吧!!!)



不過在2008北七奧運煙火都可以這個樣子搞...大腳怪都可以是橡膠玩偶的情況下...比較起來其實你的罪孽真的不算什麼...



所以謹以此篇獻給--在2小時前我心目中偉大的用筷大神~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發現我的抓蚊聖手還是比你來得實際多了...



電蚊拍這東西還是不要太常用得好...這樣手部肌肉是很容易退化的啊~~~勳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