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t先生不小心連來我家...回頭看了他網誌滴美食推介...



在小女子看到有師大路的 LOHASKITCHEN~樂活廚坊 全日供應我最愛滴美式早餐讓我實在忍不住的情況下...



我硬是盧小小了某人帶我去吃XD...



大約是靠近羅斯福路跟師大路



這是店招...沒去之前以為他很大間...







到了之後發現其實店很小...大約是八坪吧!!!只有四張桌子跟其他約十個的吧台座位XD







這是我點滴美式早餐...某人說有那種在飯店吃早餐巴菲的FU~~~







我的附餐有水果跟紅茶唷!!!另一位同學以加價10元的方式換得了一杯350C.C.的雪碧









某人點的是雞肉凱薩漢堡...







照片看完啦~~~我要來發表心得...



我點滴美式早餐說真的不錯吃...尤其是被壓在下面那個一條一條被煎成片狀的超好吃薯餅^++^...

某某有吃薯餅...他說哦怎麼這麼好吃!!!



蛋的部份可以選要單面煎?雙面煎?炒蛋?水煮蛋?...我二話不說當然點我最愛的炒蛋...想想我在飯店吃巴菲...蛋也是怎麼吃都是吃炒蛋!!!

某某又來吃炒蛋...他一樣說哦怎麼這麼好吃!!!而且狂加蕃茄醬XD



香腸還OK...肉質太軟...我還是愛小7的博客肉丁香腸...哈!!!



培根有點鹹~~~火腿也是...後來想想其實不是太鹹,是因為吐司只有一片...根本不夠...建議可以單點加吐司...



水果呢?應該說水果沒有一樣是不甜的...



紅茶就只是紅茶...再怎麼都沒老爸送我的台茶十八號好喝^++^



不過他附的奶油不太優...因為我要用的時候是冰的...結果要塗吐司很難塗...叉下來一整個大塊=.=





再來是雞肉凱薩漢堡啦~~~麵包很特別...是法國麵包...食評者心得如下:



剛吃是不錯...可是吃久會太乾!!!尤其點的是雞肉不是牛肉...沒有肉汁的滋潤就更乾了...



薯條嚴格說起來沒有妳家的薯餅來得好吃...但算是中上了...



雪碧不就是雪碧嗎???有什麼好比的...



以上就是今日晚餐食記...報告完畢!!!



話說飯後去逛師大夜市時有經過一間雙魚坊...



外在希臘風~二樓沒有窗~長春藤外掛牆上~點蠟燭有浪漫FU~我們說好要去的~以下開放報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