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咧~~~來介紹最近網路上超人氣的團購名品~~~元樂年輪蛋糕!!!

這個蛋糕是在五月中的某個星期六莫名其妙吃到的~~~我會記得是那天是星期六的原因是...那天我第一次看痞子英雄

因為那天本人太過於"愛拷"...阿茹茹只好拿出這個她私藏的好吃蛋糕來安慰我XD...

她的提袋跟盒子很可愛!!!紅通通滴像過年...可是咧~~~我忘了拍到了說=.=

今兒個吃的可是草莓果凍口味的蘋果年輪蛋糕呢~(姐姐年紀大手晃很大請原諒啊~~~)

DSC01268.JPG

(一定有人會想說都講是蘋果了,為什麼又有草莓果凍來著的...不要急...等等溫蒂姐姐說

給你聽~~~)

 

哦拿出來了~~~我第一眼見到她... 你猜怎麼著~~~我居然覺得這顆東西長得有"烤柑仔"的FU...有點點嚇到

DSC01274.JPG

 

接下來當然是眾所矚目的斷面秀啦~~~(W610i在我手上猛晃拍得很爛真是對不住大家m(_ _)m)

DSC01276.JPG

 

下面這薄薄的一片長得實在是有夠像西瓜...只差外層不是綠的!!!

最裡層的是草莓果凍,中間是泡過三天蜂蜜精製粹鍊的Apple...

(那蘋果寫得好像是造神論一樣!!!一整個好像在警告說鼠鼠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學了會山寨!!!不會像我家好吃唷~~~)

最外圈滴...當然就是年輪蛋糕啦~~~

 

DSC01275.JPG

Apple跟果凍的口感...令人感覺實在是很複雜(我好像在嫌這粒蛋糕不夠單純似的XD)...

果凍很Q...蘋果吃起來又Q又脆~~~蛋糕很香...這三層加在一起又剛剛好不會太甜...實在是很...

很中等美女...這什麼鬼形容詞...是剛剛好啦~~~

因為最裡層有眾多口味的變化~~~所以才會有那種叭啦叭啦口味蘋果年輪蛋糕

欲知各口味詳情...請自行上元樂年輪蛋糕查詢,感謝!!!

其實我們切了小小三片之後...發現她會裡,中,外三層會"弊切散開"!!!還好我沒有照說明書把她直接三刀六等份...

然後再切成一小塊一小塊...不然場子一定會冷掉的說...

 

元樂還會貼心的付上小卡詳細說明食用,保存.製作過程

DSC01272.JPG

DSC01271.JPG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導致姐姐我過於興奮~~~所以晃很大...大到一直在找爛到爆炸的藉口XD...

經過這次教訓!!!不對...是經過這次品嚐!!!

姐姐我決定下個星期要來去買三顆不同口味的!!!一粒349台票~~~分給台南高雄北上的麻吉好友團吃!!!

元樂的蛋糕說實在話~~~好吃不是蓋的,是用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