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知道我很混...我今天又沒寫DAY3~~~又來瞎鬼混寫別滴XD



第一次寫沒有照片的美食日誌實在很怪...因為我還沒吃到...哈!!!



一切的起源都是bmon在528這天Po了篇洪瑞珍...雖然前陣子在和平東路二段有買到蛋皮三明治...可就是沒那麼美味>.<



所以我決定...要吃遍全台灣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蛋皮三明治!!!



洪瑞珍這次我先放過妳...吃太多次了=.=



台北延平北路二段的龍月堂糕餅舖==>其實有名的是綠豆糕



台北士林文林路的良益三明治==>聽說壽司也不錯



林口中正路的普羅旺烘焙坊==>他家的肉鬆起酥聽說也不錯



板橋日新市場的晶晶麵包店



桃園市中正路的金城三明治



統統都等著我吧!!!我要跟張小Ray來企征服你棉...不過桃園的部份bmon妳要負責買來給我...因為妳吃洪瑞珍沒有糾我!!!花哈哈哈哈XD



如果...你也有發現好吃滴蛋皮三明治...記得要好康道相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