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我休息一天吧!!!放過我DAY3明天再寫吧!!!



腸胃感冒我還是很有情義的跟葉桑去看追風箏的孩子...7點的沒看到還看9點15的...我才剛回家@@...不過葉桑還載我回來...辛苦了!!!



現在心中的悸動讓我還久久不能自己...



畫面雖然拍得很美...但整部片給我的感觸卻沒有小說來得深入...



阿米爾和哈山的童年...二位童星真是適合的人選...一看就覺得他們其實是阿米爾和哈山...



但阿米爾的贖罪及內心的虧欠在看小說時的想像反而比電影給我的感覺來得強烈...



不過我還是有小流淚到...一邊想著小說...一邊看著電影...



總之...真的是讓人值得一看的好書及好片!!!我大推...





哈山對阿米爾說...為你,千千萬萬遍...



阿米爾對索拉博說...為你,千千萬萬遍...



我也想對你說...為你,千千萬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