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誰來我家...有個不認識的美女來我家...



去了她家走走,才發現她也是叉燒包事件的苦主啊!!!XD



用了無名的文章查詢...吼才知道被嚇到的人不計其數(嗯~~~是的~~~當然還包括我本人)



而且只有三種背景才有叉燒包功能哦!!!還真司北秀啊!!!



話說裡頭愛吃叉燒包的同好還真不少咧!!!難不成無名除了剛推出的誰來我家之外...又新推出自動記憶樓主食物喜好的功能嗎???



無名你要不要醬貼心啊...切~~~



所以阿逼和彭小嘉還有潔西卡兒...



事實證明我沒眼花,我沒有精神異常,也沒有被駭客入侵...因為我一度真的認為我瘋了或是被火星人洗眼了說...



不過無名也真是的...給人家叉燒包也不說明...連聲Sorry也沒有...唉~~~真令人切心啊~~~



還好我銀卡會員沒有真的開下去...因為我的實在是有點沒信心...我愛無名叉燒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