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班跟葉桑騎著她的修理過變安靜無聲小ㄅㄨ到饒河街旁的松山慈祐宮拜拜,話說來了饒河街N次,還真是沒進去過...真不應該...



宮裡的香和金紙是不用錢買的,讓你自己添油香...當時真監介,我身上除了一張一千就是三塊錢,我只好先跟葉桑借了100元XD



裡面總共有六層樓各有不同的神明...我看葉桑一副老鳥樣,對地理環境超熟悉的...想說她應該常來吧~~~沒想到...她只來過第二次,好,有妳的~~~



拜完當然不忘此行的目的囉!!!逛饒河街大吃特吃...我整個進食潛能被葉桑激發出來,這天是彭阿臻史上在饒河街吃最多的一次!!!



第一站當然是陳董家的藥燉排骨啦!!!我比較愛吃夜市口有店面的那間,因為不怕風吹雨淋日曬的,刮風下雨都能吃...



還沒到陳董家我看到有攤沙威瑪...哦天啊我好想吃...不過想想沙威瑪配藥燉排骨實在很怪只好作罷...



路上我還跟葉桑說陳董是有註冊商標的...招牌的陳董字樣旁有個R字唷!!!



事實上我們吃完藥燉排骨就差不多飽了...可是我答應葉桑要帶她去吃裡面躲在土地公廟旁的小小百年老店東發號...所以我們繼續進攻...



還沒走到東發號...她發現有攤蜜糖蕃薯很想吃...上頭寫著半斤70元...不過吃半斤實在太OVER了...她買了40元...



而我因為受不了同一攤現煮麻薯的誘惑也買了二粒XD



一路上還看到基隆廟口三明治涼拌木瓜臭豆腐...可是為了東發號只好忍下來...怕等等吃不下=.=



手上東西還沒吃完就走到東發號了...本來只是要吃油飯...結果葉桑說他油飯肉羹麵線都想吃所以我們各點了一碗...



想也知道一定吃不完...所以吃到一半二個人就開始爭論說到底誰吃得比較多@@...這個時候己經飽到爆了...而我們也完全忘記要去墾丁這件事XD



發現的時候己經來不及了...才在哭喊說慘了去墾丁要凸肚穿泳衣...這下完蛋了!!!



不過我發現我們二個只是嘴上說說抱持著吃都吃了想法...因為走到一半葉桑還買了三個紅豆餅...我實在整個很佩服她...



不過我還是幫她吃了一個...因為她說我都沒吃=.=



而且為了保持對不同食物的新鮮感...我和她還把蕃薯和麻薯交換...OMG我己經飽到不行...所以淳鄉豆花就沒有吃了...



我們結束了饒河之旅...不過食物的陰影還揮之不去...因為葉桑載我回家...我媽居然還問我們要不要吃飯...我己經說不要了...



她可能想熱情款待客人還是一直問...老爸還引誘我說有SUSHI...老爸老媽你們要不要這麼好心啊!!!



結論是:這天呷五告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