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所有的內科人是不是都和我一樣...認得江南名犬...



只要到江南街吃飯經多黑多拜店...很多人都會回頭望一眼他們家那隻毛剃得很龐克長得超可愛的灰色小汪...



三年前剛到公司我以為怎麼會有這種顏色的狗...好特別!!!後來公司呆很久的同事告訴我...其實他是白的...只是在黑多拜行變髒髒XD



別看他小小的...他在江南街可是出了名的!!!真的灰的有夠均勻的...染髮都沒辦法染到這樣吧!!!車行還有一個他專屬的可愛小狗屋唷!!!



最近公司餐廳改成辦公室...所以我們每天都出去覓食...每天經過我總會想看他一眼...因為實在灰得很可愛...



沒想到看著看著...我...昨天居然夢到他@@



夢到他跟黑白郎君一樣一半白一半黑的XD...這什麼跟什麼...我是有這麼思念他嗎???還是這夢有什麼意象...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去他對面的彩券行買樂透了...小灰灰一定是在告訴我頭獎一定是我的!!!



話說~~~買樂透跟江南名犬有啥關係...哈~~~有啊~~~我硬扯上關係XD



==============================================================================



別說無圖無真相...如果車行老闆肯讓我拍我一定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