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去香港時,最後一天在銅鑼灣廣場跟徐nini他們血拼...那時看到廣生堂的雙妹嚜手提紙袋超愛的,不過只買了二個回來...因為一個要40幾塊新台票@@



沒想到才回台灣就迷有惹,被拿光了T_T...害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那時後悔死了!!!



前陣子剛好以前遠傳門市客戶滴老闆娘要從香港來,就麻煩她一定要幫我買的啦!!!沒想到她呆香港這麼久居然沒聽過廣生堂這牌子@@,不過她問了公司的年輕美眉,終究還是被我買到嚕~~~



這個俗死人不償命的紙袋...我一口氣買了十個!!!拿到時還真是感動不已啊!!!等了半年多的紙袋...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愛"復古"的東西=.=...我沒有拒絕的能力...一看到復古我的購物開關就會啟動@@



紙袋有二款...小紙袋是長這樣滴...兩面是不同的圖案...










大紙袋一樣是兩面不同圖案...有一面其中一個還把其中一隻腳跨上階梯...我在想那是當時那年代的大姐大嗎???








怎樣...夠俗吧!!!俗到我紙袋只剩二個@@,俗到實在是太受歡迎了!!!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



話說今天去敦南誠品...看到有一張類似的全開海報...一格一格有很多不同的復古廣告...



當時很衝動的想給他買下去...不過看看是一組12張,其它11張我都不愛...想想我花540塊只買其中一張是在幹嘛只好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