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又去流浪了...目標是敦南誠品...想說去看看2008的手帳本...想想一年又過了...去年的手帳本是在X'mas那天買的...



坐902到誠品也晚餐時間了...附近沒什麼吃的...只好到B1...點了很貴的泰式酸辣海鮮麵...才剛點好就發現有檸檬雞飯...我居然不敢開口說要換...



在等的過程中...我突然發現因為這碗麵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呵~~~我當時真的在冷笑!!!我叫勇敢小伊達...結果我居然沒有勇敢...因為我自己的不好意思放棄了檸檬雞...



=======================================================================================================================



逛完了也七點多,看看手機有哩偷玄的未接來電...回撥給她說想來我家玩...而且帶著詭異的笑聲...我就坐著公車回家囉~~~



沒多久她就來了...她進來沒多久我就覺得很怪...因為明明我開門時沒有玫瑰...為什麼她後來手上多了支超大的香檳玫瑰要送我...



而且我發現...她放在角落旁的包包好像一直在動@@...



結果有一個小笨蛋跑出來說"撒波來斯"=.=...bmon躲在那裡=.=...那包包是咖啡色的...跟她頭髮一樣...



阿逼承認她躲到都快”噗嗤一笑"的說XD



這二個人實在是...很天才...先進來的趁我進房間跑去幫在門外的偷開門~~~



不過阿逼仍然念念不忘老克明...我當然..又不免俗的...照上回的孤單一人晚餐Run了一次...不然到時她又說我不公平在網誌上說她不舒爽之類的...



她還監督我..在煎的時候還碎碎唸說"妳煎很多次了吼"@@...就跟妳說上回哩偷玄那片是意外..油放太少啊妳是聽不懂哦...嗚~~~



不過這小孩也真帶賽...她一來我的隨身碟就歹去了...電腦還喔吚喔吚滴一直叫@@...怡君妳是想叫救護車送妳去醫院嗎???



怡君我有對妳這麼差嗎???我只是冬天沒讓妳穿衣服而已XD



阿逼為什麼妳姐自己來的時候都不會有事...妳倒是說說看...還好後來沒事,不然我一定叫妳賠我...



總之還是很開心...有這二個很搞笑的天才妹妹...讓我失落好幾天的心有稍稍平復了...



卸卸你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