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亂逛站逛到了Yahoo摩人的部落格,介紹了這個很神奇的東西~~~圓圓扁扁滴...這是什麼咧???





呵~~~原來這個是SANYO出的充電式的暖暖包啦!!!體積不大,不到一個手掌大小吧!!!可以充放電500次,又可以換電池...

比那個要搖來搖去一個十元只能用一天的環保多了,溫度又有二段式可以調節,總共有三個顏色,日本朝日電器也有出,不過只有白色滴...





這個暖暖包,不但讓人冬天可以暖暖滴,尤其女生碰上生理期時真的會是好朋友,公司老爺就偷偷買了一個送給他們家貴婦,讓人感覺好貼心,我有跟貴婦借來看,還粉紅色的喲!!!拿起來暖暖滴,不會像傳統暖暖包會燙手~~~貴婦說她還想拿去包膜呢!!!



想想聖誕節快到了,這應該是今年送女朋友的最佳禮物了吧!!!^+++^,我想收到的女生應該都會很開心,也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很貼心...所以我叫他---幸福牌暖暖包XD



不過現在Yahoo拍賣整個在哄抬物價,在楽天上明明一個才賣日幣3600左右,Yahoo上可以賣到台幣快2000,粉紅色還更貴,還一直強調日本大缺貨,我看是被這些賣家買到缺貨的吧!!!台灣人果然非常有生意頭腦@@



雖然很貴,雖然我窮...可是~~~我還是很想敗一個給我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