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用推推第一課,就是水腫腿的救星...久站久坐族的福星~~~



其實一直想買隻腿部按摩器,因為,從我出車禍到現在,每天腿腫得跟大象一樣...除了躺著的時候=.=



上星期六去彩遊館,看到這隻Y字型的腿部按摩器,試用的FEEL還不錯,推得好舒服~~~







想說不錯用,啊價錢是不是也給他不錯看,一翻背後....



登登登登(請自己配樂)~~~才99,回家查拍賣一隻299,阿逼說他同鞋買149,我果真有眼光,哇哈哈



我本來想說這麼小一隻,那大腿怎麼推???原來,中間那顆小白球是可以調整大小滴XD,真方便~





第一天晚上用Body Lotion推起來效果還不錯,因為第二天走路小腿覺得不那麼腫了,沒想到星期天在逛台北
後站的美容材料行時,居然給我發現了這個...SANA出滴=>清涼緊實纖腿凝膠...看到說明有消水腫功能,就敗
下企了~280大洋,阿逼笑我說我買貴了,拍賣上才269,我說啊是不用運費哦!我又贏了,請叫我比價女王,
謝謝!



其實說什麼緊實纖腿我是不大相信啦!我會先試用個十天半個月看是不是有給他纖腿再上來給大家報告滴~



擠出來是淡淡的藍色有很涼的薄荷味,與其說是凝膠,倒不如說像水,很清爽,擦了再用按摩器推,果然雙腿輕
飄飄,快飛起來了





用起來感覺是真的不錯啦!腿容易水腫或久站久坐的美眉都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