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進公司,看到小白一來,就迫不及待衝去跟她說...

我星期六有去彩遊館哦~~~

結果看到她一臉臭樣的在包東西,害我很監介就給他回位子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小白跑來跟我說"好啦!既然都先被妳看到了,只好先給妳了XD

呼呼呼,我滴生日禮物~~~

看完禮物我真覺得她是神,送的全是我去彩遊館本來要買又哈很久的東西,礙於我的管家Ray在旁邊一直阻止我,

本來這星期還要自己去偷買說~~~哇哈哈!!!好開心~~~

這是KEWPIE驚奇箱,是隨機的,看到盒子就大心,那姿勢真是口愛~~~





總共有八種造型哦!





我滴是兔兔,我超慶幸我滴不是右邊數來第三隻Cock,我覺得他好像天線寶寶

BTW,這KEWPIE居然是有"小弟弟"的,好殺,希望辦公室不會有人告我妨害風化XD





小白還送了我一個巴娜娜滴KEWPIE吊飾,哈,躲在巴娜娜裡只露出臉^++^





這隻Kitty吊飾也粉口愛,拍的時候因為她坐白鶴所以一直晃,不要怪人家拍得不好





講到這雙筷子就貼心了,居然跟我前陣子買的便當盒是一整組的





一個人就送了這麼多,而且都是我好喜歡滴,超開心!!!小白卸卸泥~~~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