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 蘿拉不正經葉佩~從不收費只把好物推薦

前陣子朋友送了一盒聽說很厲害的面膜,說要幫我的乾燥脫皮的臉紓困...叫做"愛比堤 - 美麗臉書"

是沒有聽說過這個牌子~但朋友說這可以說是醫美級的科技面膜,一片可以敷60分鐘,敷一次等於做一次臉的效果~

盒裝上寫到,面膜功效是提亮膚色、改善細紋和保濕抗老~主要成份是醫美級的富勒烯C60+玻尿酸

嗯~玻尿酸我是認識,保濕必備成份!但富勒烯是什麼?我就真的不知道了!這時候就要發揮肉搜精神拜訪Google大神啦!

結果一查富勒烯還蠻不得了的耶~他的抗氧化力是維他命C的250倍 !從肌膚老化連鎖反應的源頭-自由基,就開始進行吸附清除的作用!

聽起來感覺就很威,也難怪這款面膜主打醫美級和抗老了,而且我實在很懶得保養,可以一片就抵一次做臉,那就試看看囉~

包裝盒整個很宮廷風,現在是敷完可以變成甄嬛還是誰這樣嗎?那我會大喊我願意,願上天賜予我宮鬥的智慧

S__31686659.jpg

 

打開盒子內容物是有五片~居然還有不同的封面?!這家面膜未免也太用心了吧~覺得有種驚喜感!!!

很好~我正在朝著 鈕祜祿·甄嬛 之路邁進ing~GoGoGo (喂!)

S__31686661.jpg

 

撕開包裝,展開面膜是很薄的一片,感覺夏天敷~應該會是一片透氣不悶熱的面膜,看包裝上也有提到,

這面膜有雙向透氣的作用,說這樣可以讓皮膚透氣,不會因為悶住而造成過敏。

雖然是薄薄一片但我在展開面膜時持續不斷在滴水,

但看包裝上是寫15g+3g感覺倒是還好~可能是因為面膜薄,所以會覺得精華液算蠻多的~

S__31703042.jpg

 

好哦!面膜就定位,我要開始60分鐘大挑戰了 ! 雖然每60分鐘會有一個小時過去,但我寫文章60分鐘只會有30秒經過

而且看在我下方寫了嘔心瀝血的心得還做了開箱影片~就留下來看一下嘛!

S__31703043.jpg

 

話說~在敷了大約15分鐘之後,我開始有一種奇妙的感覺XD?

覺得整個臉被緊緊包住,看了一下原來是面膜有按摩的負壓效果,服貼力會比較好,但這是什麼原理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不會掉,所以要做家事還是幹嘛的還蠻方便的,我在敷的時候還有試著做運動跳一跳,一樣沒有掉!

而且很特別的是,面膜外面是全乾的,完全不會有一般面膜沾黏到頭髮像蕭婆的困擾~hen好!

但摸外層可以感受到內層還是滿滿的精華液整個被鎖住,是還蠻期待拿下來的成果。

邊敷邊做事其實60分鐘一下就過了,拿下面膜那一刻,我還真的發現我白了一階!皮膚也光滑咕溜很多~

但實際上抗老和細紋的部份還沒有什麼感覺,可能要整盒敷完再看效果如何了。

提亮膚色的部份很可惜照片影片看不太出來,因為感覺面膜還不錯,我還很不要臉的帶到公司敷和同事分享,

敷完的時候同事是有驚叫"蘿拉!妳怎麼變這麼白!" XD~

我個人覺得這是款還蠻值得體驗的面膜,效果妳試了真的才知道!最後奉上~上班偷懶敷面膜的影片給大家笑一下!

想體驗的話,也可以加她LINE直接聯繫唷!

1596789106637.jpg

 

 

 

arrow
arrow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