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超超久沒有寫食記了~是很超過啦!有了FB之後就只會一直貼照片不來寫文章...很混真的XD...

但其實卡那達在我2013年2月認識這間店之後就一直想寫~因為這是間我好愛的咖啡店啊~

但因為我實在太懶一直拖到現在@@

發現卡那達的源起~是因為小女子目前的工作地點是在忠孝新生站附近~在中午覓食的時候發現了他!

那種回歸低調簡單的裝潢真的是韻小比的最愛~現在讓我們走出忠孝新生二號出口~咻的一聲就到韓國喝個舒服的下午茶吧!

卡那達位在台北市臨沂街13巷5號1樓~從忠孝新生站的二號出口~出站後看到星巴克和7-11中間的巷子~走進去就沒有錯啦!

招牌與門牌的金屬洗舊感令人覺得好特別~

 

  IMG_5915.JPG IMG_5916.JPG    

記得第一次要踏進店裡的時候~老實說因為是處在住宅區覺得有點緊張

不過一開了門就感受到親切的店長Gary還有來自韓國的小老闆Shawn的熱情招呼~驚訝的是...繞著地球跑待過上海、香港的Shawn,中文真是好的不得了!

感覺來到了令人安心的地方~印象頗深的還有店內的音樂,我以前所想的韓國音樂就是K-POP 但店內的韓國音樂可是令人有放鬆又舒服的感覺唷!

如同 卡那達FB 所介紹:這是一個提供喜愛韓國文化、旅遊、音樂、生活的藝文空間,你也可以說它是一家咖啡廳,但我們更希望,我們是讓您享受生活的好場所。

 

在店長的介紹下~原來卡那達的韓文是가나다 意思就像是注音符號的ㄅㄆㄇ 英文字母的ABC

不知道是不是代表著韓國人在台灣開了韓式咖啡館的 "起點"涵義存在呢?

一到門口~小小的黑板歡迎著大家的到來-告訴大家是特色韓飲舒適空間~在進入卡那達的正式門口處前~有著可愛的雙人戶外空間~還有台復古腳踏車陪伴著...

IMG_5914.JPG  IMG_5917.JPG    

 

入門後~原木及水泥築成的吧台就在眼前-全無上色,很簡單的一種回歸,搭配上鎢絲燈具更古董感覺~有種我心所屬Simple Life 回來了的感覺...呵呵!!!我錯置時空了~~~

(私心喜歡那台橘色的冰箱~好想搬回家啊~)

IMG_5918.JPG  IMG_4496.JPG  

 

IMG_4498.JPG  IMG_4497.JPG  

 

接下來是我在卡那達最愛的位置-舒適的沙發區~上面有好多可愛的韓國 Tumbling Funny L 動物手作抱枕娃娃

店裡還有很多可愛的畫作~有部份也是出自手作家之手唷!

IMG_4495.JPG  IMG_4503.JPG   

 

座位區分為室內和戶外區~室內多為兩人座位,可併桌~另外還有一個包廂和大木桌

店內提供wifi和插座可以使用,完全不收料金真是啾感心A~~~

戶外區則有兩人座和四人座 聽小老闆說戶外區可是他們最自豪的地方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IMG_5906.JPG    IMG_5921.JPG  

  IMG_5910.JPG IMG_5911.JPG IMG_5912.JPG  

 

咦?!剛才的照片中怎麼有隻可愛的小狗狗~原來是卡那達的鎮店之犬 Noah~原本是流浪狗的他~現在可是隻家規良好神采奕奕的小柴了唷!

店裡還有可愛的Noah泥塑呢!

IMG_5928.JPG IMG_5926.JPG  

 

接下來進入點餐時間~卡那達提供的有特色韓飲、咖啡、甜點和帕里尼輕食

帕里尼輕食還可以用套餐的方式,內含:沙拉、多口味帕里尼和一杯美式咖啡,飲料當然也可以補差額替換,貼心!

值得一提的是!卡那達除了水杯和冷飲杯之外,所有的杯杯盤盤碗碗全是韓國的手作陶藝耶!每個都長得不一樣

聽店長Gary說是小老闆的陶藝家姨媽的作品「暮煙韓陶」!不但在韓國頗有名氣,在日本也得過獎唷!

  IMG_4494.JPG IMG_4508.JPG    

  

這是我在店裡最愛的飲料!粉紅色的五味子~酸酸甜甜的!不論作熱茶或蘇打都好好喝~

其實特色韓飲的-木瓜茶、食醯,或是咖啡的-單品、原味拿鐵我也都很喜歡!

IMG_6007.JPG  

 

最神奇的就是這個紅蘿蔔蛋糕了~我其實是個不愛吃紅蘿蔔的人~連咖哩的紅蘿蔔我都會挑掉!

但真心覺得這蛋糕好好吃!沒有生生的紅蘿蔔味咧!(話說我為什麼當時會點?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點XD)

IMG_4569.JPG  

 

店裡的擺設有古董味的擺設也有很多是暮煙韓陶~另外有一些小老闆從韓國帶回的特色商品

特色商品和陶藝品是有在販售的!讓這個愛收集杯子的我還有各國風情小物的我~好想全帶回家啊~~~

IMG_5919.JPG    IMG_4500.JPG  

IMG_4505.JPG  IMG_5922.JPG  

 

店裡也有很多韓國旅遊書可供大家借閱~

而大木桌旁貼滿韓文的落地窗也更令人更有置身韓國的感覺~

IMG_5924.JPG IMG_5925.JPG IMG_4504.JPG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自己去親身體驗!

卡那達給我的感覺就像回到一個家一樣-悠閒舒適放鬆又親切!

午後的小確幸~等著你來品味~~~

 

卡那達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1樓

電話:02-2321712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1:00(週二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