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喵之碎碎唸沒內容亂亂寫,妳可以不要進來看我沒有強迫妳...彭阿逼~~~





哈!決定了...明年來去日本吧!!!



我哈很久了...明年四月就看櫻花吧~~~



要去京都還是東京咧???要坐那家航空咧???要住那裡咧???要吃什麼好吃的咧???好難決定啊~~~



現在起就要省吃儉用嚕~~~不然去大血拼回來我應該會破產吧!呵!!!



不知怎的現在就很興奮又期待...查東查西計畫來計畫去的~~~呵呵呵^+++^



弄得自己好忙哦~~~有誰要跟我一起企嗎???日本我滴天堂,我快來了!!!



只要三小時三小時~~~



==================================================================================================



今天跟惠小甄去吃西堤...又是呷糾霸A...記得上回我們跟小佳佳吃飯也是吃西堤...



不過我們重點不在吃東西...是可以看見妳...



可以跟妳去吃飯真開心...不過豬肋排太肥真是可惜到了=.=



==================================================================================================



好幾天沒看到你了...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