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衰到很極品咧???



因為連Unlucky我都想要加est=.=



早上出門整個覺得很風和日麗(唉~每次覺得很風和日麗就是吾人我不幸的開始>.<)



雖然冷,但沒下雨又有冬陽~~~真是個美麗星期四啊!



一進辦公室,怎麼覺得有輕飄飄的感覺咧???苗頭不對,頭昏昏的,喉嚨痛痛的,還流鼻水加鼻塞的咧~~~O.M.G!!!我又中標了!!!



人家是康貝特,喝了再上!!!我是伏冒熱飲,喝了再說@@



一定是坐我前面的詹老闆傳染的,好了~~~今天己經夠不幸了...到此為止好嗎???



下班的時候想說,去把COTCO的會員卡照片拍一拍,平常班次不少的552,今天怎麼等都等不到...



好不容易車來了,坐到COSTCO要下車時...齁齁~~~你猜怎麼著...下車鈴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我在車上又不敢大叫"司機你給我停車!!!"我只好默默的在下一站下車再走回來...吼我好想哭...



結果等逛完要回家,想說坐552還要換二次捷運,就坐204好了,而且今天的552運不太好...



沒想到~~~我又坐到一部下.車.鈴.壞.掉的204...



拷~~~要不要這麼準...中樂透也沒這麼準好不...真的整個衰得有極品到~~~



還好我今天有吃到COSTCO的雞肉捲...不然我應該會因為這種白目的事而流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