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每天都有不同的打擊XD...過年到現在我每天都在幻滅@@



可是完全不見成長...反而退化了...我愈來愈無法接受事實...



心跟地基被掏空一樣...快塌陷了...



很疲憊~~~



現在支持我的力量...只有啃釘!啃釘!啃釘!...還有快一個月我實在好等不及>.<



哦我需要釋放心靈!!!



==============================================================================



話說今天黃小胖來我家...不背書的人他可以為了要吃到三顆水餃把書整個背完...



嘖嘖嘖!!!fir6621妳看看妳弟弟...他為了吃可是什麼都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