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吃得很不一樣...只有火鍋和水餃,以前的大魚大肉不見了~~~很簡單但很開心...因為至少不會過個年肥三公斤!!!



這可是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在我們家過年的時候吃到水餃~~~難得難得...



這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煮這麼多水餃...這水餃可真壯觀...一次煮了180顆@@...整個很像在賣水餃的...



吃了水餃好幸福...吃著吃著就想到在LA的你們...



為了表示為姐我對你們的強烈思念...fir6621我特地把照片放上來給妳和我們那個自以為很帥的弟弟瞧瞧!!!



也為了告訴妳有多麼大一鍋,彭小嘉跟彭小熹七嘴八舌叫我一定得放個火柴盒並且邀請妳娘的手入鏡...



妳說說這張賀年卡有沒有很司北秀啊~~~







BTW,那個妳老爹一直威脅我不可以放,因為他整個很怕我"協助"妳坐飛機回來~~~然後他就得付機票錢XD



你們新年記得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