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很不舒服很難過,心情又極度惡劣...



有人把我撿上車帶去陽明山...好久沒上去了...



下樓不忘丟了個哭點給我...說"人家都是男朋友來接下班的...那有人像是我在等你的..."



結果沒預警連相機都沒帶到,只好用我的W610i隨便拍拍...



雖然下過雨天空很乾淨...但用手機果然拍起來效果粉差=.=





快到竹子湖警察局前的空地...時間還很早算是傍晚吧!!!





天色暗了...





下山到了文化大學後山...





愈晚果然效果愈差...明明夜景很美結果拍不出來...







下來到天母心頭舒服點了...



去吃了經過N次卻都沒吃過的茉莉漢堡...手機沒電結果食物統統在另一台相機裡...不是我滴...所以照片下回再補了~~~



還有跟你說謝謝...把我撿到陽明山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