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坐交通車開始...就沒吃到公司對面停車場的熱騰騰早餐了...到公司都快九點了...總是在慌亂的趕電梯=.=...



所以每天早上都是帶著麵包店的麵包到公司...即使是早餐店的早餐...到公司也冷了...



想想從讀書到出社會...從來沒有人買著熱騰騰的早餐放在我桌上過XD(我想太多了...)



如果我跟大家說...我的新年新願望是"有個人可以每天在我上班前買份熱騰騰的早餐放在我桌上"...而且Timing要抓超好...不然會冷掉!!!



那我好像浪費掉2008的願望了耶~~~



===============================================



今天一整個很想吃叉燒包,叉燒酥,叉燒菠蘿...我覺得我對港式點心完全沒有抗拒能力...而且只要是叉燒叭啦叭啦的我必點...



偏偏每次跟我去吃的人...都不愛...所以我光點叉燒包就吃飽了...一盤三個...其他的根本輪不到我吃=.=...



話說回來...叉燒也有分...像叉燒拉麵,叉燒飯...我就很不愛...為啥這東西會叫叉燒我實在不懂...吼怎麼差那麼多!!!



惠小甄我們一起去香港吃個夠好嗎???



===============================================



好吧~~~言歸正傳...2008新年新願望...我希望我的這一年順順利利...心想事成...還有吃到我想吃的東西...我知道我很貪心...哈!!!



不過更重要的是...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去看師太的演唱會...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去自High這樣超怪>.<...當然最好是個帥哥啦!!!以下開放報名...



===============================================



好吧~~~我胡言亂語的湊成了一篇...明天我會開始認真寫啦~~~原諒我啦...真的!!!我用我認真的眼神告訴大家@@...你看!!!有沒有認真到!!!



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太王四神記看到完全沒有想爬格子的慾望...花哈哈哈哈~~~話說第一次覺得裴帥還真是個帥哥...太王四神記也真是好看...



===============================================



今天又很開心...因為這樣小小的事情而開心...你知道嗎???



不過有件事我確定我知道...等等程咬逼一定又會衝出來留言說她知道...



好了我交差了...大家晚安...聖誕老公公晚安...我要學英國聖誕先生天天都過聖誕節...醬我才可以天天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