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蛋節過了...小女子收集聖誕樹照片計畫宣告失敗...因為...我本來要收集12張...結果只拍到6張...不過我還是會放上我連日來的辛苦傑作XD



想當然而...今年排行第一的msn熱門圖示相信有看本小姐部落格的同協們一定都有收到一隻長得很怪的麋鹿在拉馬車(我昨天光收你們傳的這圖示就不知道幾次了)...那隻很怪的東西...洗瞎密咧???



登登登登...戴洋蔥頭面具的鹿是也~~~我本來以為那是條狗...後來看了坐在上頭的洋蔥妹才頓悟=.=不過那頭鹿戴面具又戴紅鼻子的很難認耶@@



話說早上起床雖然我的襪襪裡還是空空滴...



可是聖誕老公公給了我一個好夢...哈!!!幸福的好夢唷~~~甜甜滴唷...害我早上都捨不得起床...呵呵!!!謝謝詹老闆及一干人等給我的好夢祝福^+++^



不過...上回跟我說"丹蘭口以"的那個老公公你昨天是罷工還是睡過頭=.=...還”丹蘭口以”>.<...我的願望還是沒有實現...你快點給人家交出來啦!!!>.<



最後不免俗還是給大家說聲"瑪莉克理斯馬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