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死都要推薦,好吃到不行又來囉!

 



9/1跟Ray去BearTwo逛完特賣會正在覓食的時候,RAY說有間好吃到不行的義大利麵~~~



他跟同事中午常去光顧,好久沒吃義大利麵嚕~~~想當然而喵當然是點頭如搗蒜,呵!



大約在長安東路和建國北路口吧!二呆飯團的樓上,要從旁邊的小樓梯上去,看到可愛的店招,讓人心中不免會心一笑^_^





這是名片,跟店招長得一樣,可愛吧!店裡還有個一模一樣的時鐘哦!



 



PAROS店雖小,但讓人感覺好溫馨,而且店內可以無線上網唷!內外場人員都很熱情親切的招呼,讓人有家的感覺,好開心 ^++^



才剛坐下就馬上幫我們倒水,MENU也很快就拿來了,值得一提的是,店內裝潢很普普風,連MENU也是...我超喜歡的!好感度馬上提升!!!



可惜我High到整個忘了照,只有照到MENU內頁---而且High到只照二頁...XD



我對不起大家...其實還有很多什麼飲料等等的...,就讓大家自己前往發掘囉!



店內詳情請洽PAROS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m-paros/ 



(親愛的PAROS老闆及老闆娘,網站借小女子我大推一下吧!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我一直看到那個可愛的笑臉,她有魔力~~~害我全部都想點...@@



我發願我要把MENU上的每道菜一樣一樣點完!!!



 



其實看到MENU時嚇了一跳跳,因為價格實在是...便宜,是全餐的價格唷!!!含麵包,濃湯,主餐,飲料和甜點...我點了蕈菇鮪魚,RAY點了茄汁海鮮,一下子麵包和濃湯就上桌囉!!!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好湯!!!又香又濃又好喝,重點是我沒喝過附湯可以有這麼多玉米粒還可以吃到蝦子的說~~~我突然想到黄秋生那個就是茶的廣告,好喝到會流淚...



疑???啊麵包的照片咧???怎麼不見了!!!拍謝~~~我餓到先嗑光了才想到要拍照



 





這是我滴蕈菇鮪魚...料多實在~~~盤子擺飾很優,而且真的很貼心,其實本來是奶油口味滴,我不太敢吃奶油,有位美麗小姐跟我說沒關係,可以做茄汁滴給我,耶~~~開心  XD  好感度+1



 





這是Ray滴茄汁海鮮...果真一樣是料多實在,Ray有分我吃了一口,雖然他偷渡了一片我可以到PTT恨版寫滿對它恨意的青椒給我,可是還是超好吃!!!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喵我吃撐了的當下,飲料和甜點上來啦!





飲料四選一,有紅茶,綠茶,咖啡,果汁,甜點是綠豆湯...



Ray點的是果汁,今天是葡萄柚汁,我點紅茶,有件事我一定要提一下,我感冒要紅茶去冰,沒有忘記,好感度再+1,因為我常常在外面點到去冰卻含冰塊的飲料...



真的好幸福哦~~~這麼好吃又可以讓人吃完這麼幸福的店,當然會讓人想知道在那裡囉!





結完帳離開前,美麗小姐還不忘請我們吃糖,我想她應該是老闆娘吧!另一位帥哥應該是老闆,二位在



用餐過程及離開前都不忘一直問合不合口味,真的好貼心!!!好感度破表了啦!!!



其實Ray也知道我超挑嘴滴,可以讓我"歐樂"到這樣的實在是不多,大推!!!下次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