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有多好吃???好吃到今天韻小比這麼早起來打網誌!!!等等還想要去買來當早餐!!!

嗯~這是兩個懶得早起懶得排隊的人一起早起~~~然後只有一個人排隊買兩人份早餐的故事...=.=

(沒辦法我是他的賓妹...而且我昨天跟別人吃他最愛的豬排丼還抛棄他,所以忍一下XD)

八點整我們就搭著板南線出發(大家一定覺得沒有多早...不過對我們而言真的是很早了)~~~

阿王今天難得要去當快遞小弟外送...要我先在善導寺下車去排隊...他一路上一直跟我說人會很多很多!!!

當時我心裡OS是你好屁你超屁!!!吃個早餐人是會多到那裡去???

然後因為本人我在台北市活了三十幾年還真的沒吃過~~~所以阿王拼命在空中畫地圖告訴我要怎麼走...

(我又輸給另一個高雄人...兩天來總共輸給兩個高雄人...我怎麼能算是台北市民啊我XD)

在下車前他還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有帶錢...我很乖巧的跟他說有~~~(結果很糗!!!)

在下車後我照阿王給的路線圖走...結果他居然報錯路!!!還好我知道是在華山市場裡,不然我真的會傻傻走到杭州南路去!!!

(你一天報錯路兩次是怎樣???連晚上我去吃個牛肉麵都要騙我!!!擺明是報復昨天豬排丼沒跟到!!!)

到華山市場二樓時覺得人並沒有很多啊?想說...哼~~~等等要噹回去!!!說時遲那時快~當這個念頭一閃還沒過時...

我從左邊的安全門進去...然後眼睜睜細數著一長串的隊伍再從右邊的安全門出來...排隊了@@

原來我上樓時沒注意到右邊有好多好多的人唷~~~這時大約是八點二十分左右...

以下是SNG連線報導...

人粉多啊~

人很多吧!!!真的不蓋你!!!而且好多日本來的觀光客~~~人手一本武功秘笈美食地圖跟一台照相機!!!

新裝潢

華山市場在重新裝潢後真的美很多(我在其他食記有看到以前的裝潢)...

最新的SLOGAN是穿西裝到五星級菜市場買菜!!!

排隊ING

聽阿王說以前是有分外帶跟內用二個隊伍...現在只有一排...這也許是排隊耗時的原因之一吧!!!

工作區

這裡算是阜杭的中央廚房吧!!!一直看到燒餅源源不絕的從裡面"抬"出來!!!

(那位小姐不好意思嘿~我一直想等淨空可妳一直不離開~只好讓妳入鏡啦!!!)

這時快輪到我了~在我打閞包包拿錢包的當兒...我發現我忘了帶錢包...這下糗大了!!!

我前前後後被日本人包圍...我是要怎麼跟他們說讓你們先買...是講"豆走"就可以了嗎???

我十萬火急打給阿王問他在那裡...他說他快要到了...要我等一下~~~

阿王真的好神!!!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在輪到我點餐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他出現了!!!

哦我實在是太愛你了...然後我看到有人臉上帶著極驕傲的表情...(這時已經快九點了...我排了快四十分鐘耶~)

厚燒

我們點了二個厚燒夾蛋(圖左)跟一個焦糖酥餅(圖右)還有一杯冰豆漿...總共花了112元

說真的這是我活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燒餅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騙你!!!又酥又軟又Q的!!!麵揉得很夠!!!

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嚼久了又有點甜~~~加上蔥花跟蛋還有上頭的白芝麻實在是超美味!!!

阿王如是說~~~這個餅真的是很神奇...就算放到冷掉你還是會覺得很好吃!!!就算沒有夾蛋乾吃也是很好吃!!!

然後在吃的過程中還是一直碎唸...我沒有騙你吧人真的很多...餅真的很神奇...你看這些觀光客不知打那來的...

唸到他吃完還在唸~~~

酥餅也很威~~~裡面的糖是液狀的...餅也真的不愧叫酥餅...夠酥!!!但仍比不上燒餅為我帶來的驚豔~~~

我本來有拍斷面秀剖面圖的~無奈我滴手機太爛表現不出我想要的效果啊~~~

豆漿也很實在,喝起來不會覺得水,更沒有我不愛的燒焦味!!!

阜杭

真不愧是名不虛傳的~~~阜杭豆漿啊!!!(我突然發現我放了一堆照片只有一張有食物...整個感覺很騙人XDD)

搞得我下午馬上去電高雄給我們家最親愛的MADOCA~~~說叫她快點上來台北!!!

我要帶她去吃比上回買到很難吃燒餅好吃上幾千幾百萬倍的燒餅!!!(又是高雄倫~哦我愛高雄!!!)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二樓)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5:30~10:30

嗯嗯~~~最後附贈我想偷拍然後被主角發現的非常遙遠且模糊之日本小帥哥三人組照照...果然人手一本美食地圖...不騙你吧!!!

然後~阿王不知道我偷拍不然他會不爽...

就像那天我只是稱讚一個開SOLIO的底迪很帥眼睛很大...他就叫我下車去跟那個底迪在一起了=.=

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