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天...在這個冬天...賜給我連續好幾天的好天氣 :) ~~~

這樣的天氣~~~我愛漫步在這裡...在冬陽下...喜歡穿透樹影的淘氣陽光~~~任性的灑滿在我身上...

DSC01850.JPG  

對我而言...陽光~~~就是Bossanova~~~

冬陽午后...坐在林蔭大道上...

聽~ipod中不斷Replay...Cl` Ememtine的Les Champs-Elysees ...

讀~眼裡腦裡不知看了幾回...Paulo Coelho的The Alchemist...

感受~陽光的暖暖味道...曬掉憂愁不快和身上的世故霉味!!!

累~閉上眼想像自己是在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上...

細數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不但滿足...更是無比美好~~~ :)

其實活著...期待第二日的陽光...就是件極美好的事物!!!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巴黎第八區...巴黎最美的街道~~~

而我住的這裡...是台北最美的街道...這是一條可以令人靜下心聆聽世界轉動的街道~~~

而你~~~知道在那裡嗎??? :)

DSC01856.JPG

==============================================================================

後記~~~

照片各是在1/15和1/19拍的...最近手感不太好...用w610i拍的結果感覺都抓不太對...實在很挫折...

在想是不是要讓我家LOMO DIANA重出江湖了!!!不過背那麼大一台塑膠機搞不好有人會說我拿玩具=.=

我其實好久沒用她了...擺在角落有點久...DIANA對不起我冷落妳>.<(最近又想買閃光燈版不過要花我3850實在狠不下心)

希望手感可以趕快回來...

(其實我應該是不用朝九晚五上班後日子過太爽...才會照片拍不好,文章寫不出來,手工做不出來XD...果真是死於安樂型的死老百姓!!!)

關於Les Champs-Elysees其實有很多人唱過...但小女子見識淺薄...女聲只聽過小野麗莎跟Cl` Ememtine的版本

自認Cl` Ememtine唱起來特別有味道~~~而小野麗莎聲音則沒那麼輕快...較低沉厚重...也許是個人喜好問題吧!!!

一路從Jazz聽到Bossanova...總覺有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會讓人心房敞開...更會想對曲子或歌聲說些心裡的什麼~~~

呵~~~傻傻...

Anyway...這個冬天...做了很多在之前像蜜蜂般忙碌時不可能做的事...

日子~~~很悠閒...我~~~懂得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